念安

第三章

  

林朵到李姗家就发现卧室的符纸,一脸疑惑

  “这怎么有符纸?”

  “哦这个呀”

  “对呀,你什么时候信这个了”林朵看着符纸满脸疑惑

  “没什么”李姗说着走在沙发前坐下,林朵也跟着坐,又四处看看,

  “姗姗你这房子,怎么朝阳还阴冷阴冷的”林朵说着搓了搓胳膊

  “还好吧”

  “行吧”坐了一会林朵就走了,李姗回卧室,一进卧室她就感到非常暖和,躺在床上就睡着了,睡的非常香,这几天都没怎么睡好这一睡就睡到了第二天傍晚

李姗迷迷糊糊的醒来,抓起手机看了下时间以经是下午五点了抓了抓头。

  “我怎么睡了这么长时间”

  伸懒腰起身洗漱又煮了一些米粥,刚煮好林朵电话就打来了.

  “喂小朵”

  “姗姗一会来公子酒吧”

  “我去哪干嘛不去”李姗一边拒绝边吃了口粥,

  "哎呀来嘛来嘛就当是陪我了”林朵向李姗撒娇

  最后,李姗实在是受不了林果的撒娇无奈的妥协了“行吧一会我就去”

  “姗姗你最好了爱你man~~”

  李姗嫌弃的咦了一声

  “姗姗7号包间别走错了”

  “知道了”

  两人又聊了一会就挂了

李姗把粥吃完,收拾好后,换了身黑色修身长裙,化上精致妆容又喷了点香水、把头发微卷,穿上一双高跟鞋,临走的时候看到柜子上用红布金线缝上的符纸想了一下,放进长裙贴进胸口的一个口袋里起身打车往公子酒吧走,

车上李姗用镜子照着补了下口红,抬头看了一眼后视镜,就见后视镜她身旁坐着一个穿红嫁衣的女人,低头双手放在腿间看不到脸,关键是上车前压根没有这个人吓的她尖叫一声这一叫,到把司机吓一跳

“哎呀这是咋了姑娘”司机,一边开一边向后视镜里看,他怕拉到疯子

李姗缓了一下又看后视镜里自己身边没有人,就以自己眼花了就呼出一气说

  “没事师傅就是刚才眼花了”

  “没事就好”

  "这冷不丁叫一声。吓我一跳还以为咋地了"司机、李姗听到司机这么说有点尴尬好在司机说完也没在说么,就专心的开车

公子酒吧,李姗跟司机道谢,付了钱就向二楼的七号包间走去,打开门.就看到在一堆男男女女中的林朵

  林朵穿着自色霸肩上衣和黑灰的短裙、一双高跟鞋化着精致的妆

“姗姗”林朵见李姗过来就指了指,自己身旁的位置叫李姗过来坐,

  李姗绕过哪些人就坐到了林朵旁边

  “姗册你怎么才来”

  “路上有点堵车,耽误了点时间”李姗

  林朵撇了撇嘴说“好吧”

“给姗姗”林朵给李姗倒了杯酒,李姗拿过来抿了一口,李姗长的漂亮尤其是那双大长腿又细又白,最吸人眼球,她一进包间就有不少眼睛盯着她,其中不乏不怀好意的目光,让李姗只想赶紧回去不想呆在这,期间有不少男生,向李姗要微信都让李姗微笑着拒绝了.

  后来李珊受不了这样的气氛,就随口找了个借口说“我上趟洗手间”

  喝的正嗨的林朵问“啊用不用我陪你”

  “不用了”李姗说完就去洗手间,上完又对补了下妆,从镜子后面她又看到了在出租车上的人,只是一闪而过,但这吓她出了一身汗,赶忙从洗手间出来往包间走

可到酒吧中间,她就感觉周围的人很怪但是就说不上来,抬头就看见吧台的哪里有个穿红嫁衣的女孩跟车上的一样,与酒吧的气氛格格不入,可是周围的人愣是没有发现,

  这次那红嫁衣缓缓抬起了头,而且看清那张脸的时候

她以经不会动了后背的冷汗更多,因为那张脸是她的,一模一样

​红嫁衣冲着她笑,缓缓的说了两个字,吓的李姗尖叫一声往酒吧外狂奔还撞到了人,李姗没有路线的乱跑,跑到一处树林,跑的她没什么力气靠在一棵树上大口大口的喘气,浑身发抖,冷汗直流她清楚的记得那个红嫁衣对她说的两个字“过来”等她冷静下来才发现自己在一处树林,四周黑漆漆的,只有零星的月光照进来显得阴森诡异

李姗不由的吞了口口水双手环胸前往前走,找出去的路,可无论她怎么走好像都走不出去,反而走到了树林深处,等她意识到不对,就打算往回走,可是隐约听到了唢呐的声音

  李姗便寻着声音的方向走了过去,躲在一棵树后,就看见来从东面缓缓走来一队接亲的人抬着红桥子,可哪有大晚上结婚了还是这么古朴的方式,走近了一些就发现这些人脸色苍白,脚尖点地,外除了唢呐声外就没什么声音,

等李姗意识到不对,往后退,不小心踩断了枯树枝,“吱呀”的声音骤然响起,整队迎亲人全停了下来,一起回头看李姗,脑色苍白,眼睛全里黑色,而桥子的一角也被阴风吹起那里没有人,

“新娘子跑了”为首的媒婆尖声说到,李姗也反应过来 ,撒腿往后跑那队鬼桥夫就在后面追,李姗的耳边不断响起“新娘子,别跑了.新娘子”

  李姗后背被汗水浸湿,等她跑到一处空旷的地方,本以为能松口气,那想从四面八方,开始涌现出那队鬼桥夫,为首的鬼媒婆还要伸手抓她,李姗一边后退一边失声尖叫

“别过来别过来!”双手不断乱挥

  “新娘子,吉时到了,该拜堂了”眼见鬼煤婆就要碰到李姗时,被突然一道金光击飞了这队鬼桥夫,李姗周围响起一声声惨叫,过了半天,李姗才敢抬头看,见身边什么也没有了,看了一眼

就起身赶紧向前跑,这次跑了没一会就看到前方有光,

  还有林朵焦急的声音“姗姗!”

  “小朵我在这”李姗以经没力气了只能靠在旁边的一棵大树上,用力的喊,

  林朵听到声音,赶忙跑过去

就见李姗的满头大汗一脸的害怕,眼泪汪汪的看着自己,连忙将李姗扶起

  “姗姗你去哪了!可急死我了”

  “小…小朵我想回家”李姗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林朵见状哪管的这些忙将李姗送回家,在她们回身那一刻,从树林后出来一道红影,

  “你跑不掉的李姗等我”鬼新娘看着李娜的背影阴森的说突然一道的白影将她朴到.

到了李姗家,林朵虽然好奇李姗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她看到李姗不停发抖害怕的样子,也不好问,只能压住好奇安慰的李姗,

李姗脑子里不断浮现,那些场景止不住的发抖,林朵坐在李姗的旁边安扶她

  “姗姗,没事了”

  李姗不语,突然李姗想到了纪云,她仿佛看到希望猛的坐起去房间找纪云给她的名片她猛的起身吓了林朵一跳,

吓得林朵拍着胸脯道“姗姗!你干呀,吓到我了”

  李册没理她只是嘴里不停的说名片一边说着一边回房间里找,林朵见李姗走了压下心里的不满也跟着她回到的房间,就见地上一堆衣服李姗在那衣服翻

"我到了!”李姗找到名片就要掏手机打电话,可是手机早就跑丢了,她往后一看就看到门口哪的林朵

“小朵手机借我"

  林朵有点疑惑但还是把手机拿了出来了“给”李姗接过手机熟练的解开,然后就拨打纪云的电话,“快接快接”李姗,电话响了两秒就被拉起“喂?”纪云的声音因为刚醒有些轻,“你好请问是纪云吗?”李姗,

 “ 嗯,是我请问有什么事吗?”纪云说着打了个哈欠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李姗哭着说“纪师傅,救救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