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安

第二章

  

纪云在前面走,李姗在后面跟着两人一路无言,只能听到几声鸟叫。(唉刚清露被我用掉了老头不会生气吧?算了算了一会用井水给他煮茶应该不会被发现的吧?)纪云心想,

  不一会两人就走出了小道,也有阳光照在身上

  “暖和”纪云眼睛微眯,“我先走一步了拜!”纪云回头向李姗说“嗯拜”李姗,纪云冲李姗,拜了拜手就向道的方向走,李姗也在道边打了一辆车回去只是她这一身,让人害怕,几乎没人敢拉她,

李姗回到家就先把符纸按照纪云的方式贴上,又把身上的衣物换下来把红裙子放在衣柜里,拿着那双红绣鞋放在一个保险柜里,柜子里除红绣鞋还有一顶凤冠,还有一件红嫁衣,李姗把红绣鞋放在嫁衣上面把保险柜关上,就去洗澡了

另一边纪云一路小跑,跑回道观“呼累死我了”纪云扶着墙“这么晚才回来是干什么去了”纪云身后冷不丁的传来苍老浑厚的声音,纪云立马挺直身体缓缓转了过去"师傅您老人家这么早就醒了”纪云月满脸堆笑,“嗯”纪山抖了抖身上的灰向纪云走来,

“话说让你接个清露怎么这么晚才回来”纪山,然后纪云把事情经过告诉了自己山,“红裙子?”纪山

  “对的”纪云,

  纪山面色不变。"既然事情是你遇上的就帮人家解决吧”纪山“好”纪云.“不过,别忘收钱”纪山,闻言纪云只是笑,说了声好,然后师徒两人就回院子里了。

另一边李姗刚洗完澡,正在擦头发,手机就响了,是她的闺蜜林朵打来的,李姗一手擦头发,一手按接听“喂姗姗,怎么才接电话?"林朵,“刚才洗澡了”李姗,“洗澡?大白天的洗澡干嘛?”林朵“没什么,你给我打电话是有什么事吗”李姗顺手把毛巾放在柜子上,走到沙发前坐下,“啊?你不会忘了今天是什么子日了?”林朵

“没有,我怎么可能会忘”李姗,“我还以为你忘了呢”林朵“行了,一会我换身衣服去花店”李姗“OK,”林朵说完就把电话挂了。电话挂了后李姗向后靠倒,盯着天花板看了一会随后起身吹干头发化个淡装又换条过膝的白裙子,就下楼打车去花店


  车上,李姗给林朵打电话“小朵我去花店了,还是那个花店”李姗

  ,“欣欣花园吗”林朵

  “对”李姗.

  "我都快到了”林朵

  “我也差不多”李姗

  李姗眼睛盯着车窗外“不聊了一会见面说”李姗

  “好的”林朵知道李姗现在的心非常的压抑电话挂了后李姗就盯着车窗思绪 渐渐放空.

欣欣花园李姗刚下车就看见林朵。梳着高马尾穿一身黑在等她,“姗姗”林朵看李姗到了就走到她身旁。李姗冲林朵笑了笑,只是笑的很勉强“走吧”李姗,林朵没说话只是在她旁边跟着。

“小姗来了”花店老板娘见到李姗热情的打招呼

  "嗯王姨老样子包一束白玫瑰和白菊”李姗

  “好”花店老板娘,手脚麻利的将两束花交给李册,李册接过花扫码付款,然跟老板娘打声招呼就走了林朵轻拍着李姗的后背,李姗摇了摇头表示没事

  两人一路无言直到墓园走到一处墓碑前,"姐我来看你了”李姗将手中的花放在墓前,墓地的主人是李姗的姐姐李锦,三年前李锦出车祸,意外身亡,,那时李锦还有三天就要结婚了,她开车去取东西被一辆酒后驾驶的大货车撞了,这件事对李姗一家影响非常大,

李姗对着墓碑说了好久的话才走,期间林朵一直静静的守着她,然后才把李姗送回了家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