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安

第三章:哦吼来活了

  

"对是我有什么事吗?“纪云边打着哈欠回到,

  “纪师傅救救我!”李姗抱着手机哭

  “啊?你别哭啊”纪云的困意一点都没有了,

  李姗哭到说不出话过了好久才停,声音哽咽的把今晚的事都和纪云说了.纪云听完就表示马上过去,听纪云要来李姗悬着心才放下,电话挂断,

  “姗姗你还信这个?”林朵一脸不敢可信

  要是放在以前李姗是不相信鬼怪之类的,可是这几天和今晚发生的事都让她不得不信,20分钟左右纪云穿着冲锋衣黑裤,梳着高马尾背着一个包到了,李姗所在的小区,由于没有门卡只能叫李姗下来接

  李姗听纪云到了就立马下楼,纪云见李姗的等一眼就愣了一下她身上的阴气太重了,黑气也浓根本看不清了要不是她把那张符带在身上恐怕她是不能回来了.

到了李姗家们口纪云眉头微皱从包了掏出三张黄符,贴在门上,李姗看着也没说,道是林朵说了

  “这有用吗?"林朵一脸怀疑

  纪云没理她直接走进了,李姗手碰了碰林朵视意她别说了,林朵撇了撇嘴,

进屋纪云把灯打开在屋里环视一周就发现这四周阴气极重其本来是四面朝阳的房可是阴气重到这种成度,那必有极阴之物,突然纪云发现了保险柜,保险柜四周的阴气重到看不清相那么想必就是过里了。

“把它打开,”

  “好”李姗说着就去房间里取钥匙

  保险柜打开后,纪云看清里面的东西、

  “啧你胆子是真大”

  “啊?”

  “嫁这种东西你都敢留?”纪云说着看向李姗

  “可有什么问题吗?”李姗紧张的搓手

  

“问题大了”纪云说着从包拿也三张将贴在柜前的口念咒,又拿出香灰撒在上面,

"嫁衣若是欢喜之人穿上那是吉,相反那若是穿上之人并非愿意又穿着死那便是凶为凶!”纪云,悠悠的说

  “而这许就是大凶之物敢收它你说你是胆大还是嫌命长?”纪云的话,让李姗心惊肉跳一时不该说什么,难怪自打她接手嫁衣发生了这么多事

  “想还有就是你从哪弄来的嫁衣?”

  

“这嫁衣是我姐姐生前的东西这两天才到我边”

  突然李姗想到什么神情激动"我姐姐的死能不能和这有关?”

  纪云摇摇头"未必”

  然后走到沙发前坐下.李姗垂眸没说什么跟纪云走到沙发坐下

"红嫁衣,对了你的血滴到过上面吗?”纪云从包里拿出一瓶水喝,

  "血?有我拿到的时擦了下不手指被上面的金线划破了血滴了上去,但是一瞬间就没了,我也没在意”

“哦怪不得,那鬼的脸是你的想必是血的缘由”纪云把水放回包里有掏出一张清心符烧了.撒在李姗身上又拿出香灰用清露要沾湿,分别在双耳双手上化符,

  “把衣服脱了上衣”纪云

  李珊把衣服脱了后,纪云又在后背,胸前前上化,每化一笔李姗就感觉身轻松一分而且头也没那么疼了.纪云动让李姗把鞋脱了又在双脚上化,

化完后纪云又燃了一张符在燃到一半的时候放在清露里端起来还李姗喝

  “把这个喝了,清-请阴气”

  林朵望着那碗水皱起了眉,而李姗到是接过去

  “这水能喝吗?"林朵

  李姗就是一饮而尽,"姗姗你也不怕坏肚子”林朵不满道

  “不会我相信纪师博”

  李姗的话让纪云眉头一挑 “不错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记云

  林多砸了砸嘴也没说什么,只是看着那嫁衣,李姗喝完符水身体顿时就感到轻松不少眼前也亮了。

“那嫁衣最好与那几样,一并烧了或着用香灰埋上几天烧了”纪云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说


“烧了.你莫不是在开玩笑,这可小锦姐的遗物,你说烧就烧?”林朵激动的说

  纪云没说话只是看着李姗

  “除了这个还有别的办法了吗”李姗眼尾冷红看起楚楚可怜望着纪云

  纪云摇了摇头“没有只有这一种办法要命还是要物你自已算”纪云声音平静,

  一瞬间李姗感到好冷,她要是死了她母亲该怎么办一边是遗物一边是自己的命

林朵见李姗犹豫了就瞪了纪云一眼说到,

  “我看你就是江湖骗子,姗姗我们别信她”林朵说着牵起了李姗的手,

  李姗抬头泪水就流了出来呜咽到“小朵你别这么说,我相信纪师傅”

  林朵还要说什么就被纪云打断“你这么着急的阻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东西”记云淡淡的说到,林朵闻言一愣但很快就恢过来

“你什么意思啊!”

  “没什么意思”记云向沙发一靠翘起了二郎腿直直的看向林朵,看的的林朵浑身发毛转过去,纪云又转过头看李姗

"想好了吗?”

  ,李姗擦了擦眼角的泪水低头,声音哽咽道,

  "想好了,我们什么时候去”

  “姗姗!”林朵有些急怕李删真的烧了,纪云把腿放下,

“柜子让方的符纸别动,我今天先回去,拿几样几东西,明天我在来找你”记云说着背起了包就要走

  "好,我送送你”李姗起身就要送

“不用送我自己下去就行,你看好那东西就行了”

  "哦对了这两张符给你"纪云说着从包里拿出两张护身符,李姗接过道了声谢

  “谢谢”

  “不用谢,到时候一起结账就行”记云笑着说,李姗-愣

"那是自然的”

  ““行了我先下去,明天我在来”纪云随手看了一时手表 以经,凌晨两点了,随又看了眼天,

  改口道“哦是今天”

李姗看了一眼时间明白过来,“麻烦你了纪师傅”

  纪云摆了摆手说道"没事我先走,下午来我找你”

  记云说着就往门外走,李林跟着林朵看了一眼也起来送,只是满脸不情愿

纪云走后林朵就挽着李姗坐下

  “姗姗你不会真的相信那个人的话要把小锦的遗物烧了吧?”林朵焦急的说,

  李姗低着头苦笑“小朵没办法我.不能赌”

  李册抬头眼角汽起了沮花,“我阿姐遗物固然重要,可是我不能死我死了我妈她该怎么办?她以经失去一次女儿了不能在失去一次”李姗捂着头,眼泪不停的往外流

“所以我没办法真的没办法”李姗抬头神情痛苦

  “姗姗!”

  “小朵,你别说了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是我不想冒险”说着用手把眼泪擦干,,

  “时间不早了小朵你先回吧我也要休息了”李姗疲惫备的说道

  "好吧姗姗,你在好好想想,我先走了”林朵虽然有些不情愿但是她没表现出来

李姗应了一声林朵才走,林朵出门后,不甘的看了一眼门上的符走了.李姗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就进身去洗手间卸妆,在洗脸的时候眼泪又流了出来,许久.李姗抬头看向镜子里的自己,眼睛红肿,鼻尖微红、脸上的水往下滴落给人一种怜爱的感觉,擦开了脸了又简单的洗了下澡就回房间,躺在床上看了发呆,过了一会就闭上眼,天知道她要烧了自己姐姐的遗物,他的心是有多痛,可是她不能赌,她不能拿自己的命去赌,今天发生的事情太多让她身心都很累不一会就熟了只是睡的不安稳

另一边纪云回到道观拿了一个八卦镜,桃木剑还有几天雷符还她画了一张火符,收给好就去睡觉了

  “因死我了”纪云说着打了声哈欠,就回屋睡觉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