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安

青白

  第一章

“救救我,谁来救救我?”湖中的小青,在心里,无助的祈祷,但是没有一个人听到,今天她和爸爸妈妈去郊游,她想上湖中抓小鱼玩,一不小心掉进了湖里,却没有一个人发现,氧气慢慢减少,就在她以为她要死掉的时候,迷迷糊糊间,看到了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女孩,游向了她,抱着她向湖面游去,然后便晕了过去

“醒醒,快醒醒小妹妹”昏迷的时候听见有人在叫她,便悠悠转醒,吐出了一大口水,

“你醒啦?怎么样?身体有没有不舒服?”小青慢慢睁开了眼睛,就见自已被人抱在怀里在向上看就见一个女孩,满脸焦急的看着自己,她那一头长发和衣服都已经湿了,碎发柔顺的贴在她的额间,想都不用想,这就是刚才跳进湖中,救下她的人

这边小白看着怀中,自己刚刚救上来的漂亮团子,醒了不说话,就用湿乎乎的大眼睛这么看着她,眼睛红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她欺负了人家了,看的她有些不知所措,她想是不是小团子被吓到了?也是这么大的小孩子掉进湖里大人还不在旁边自然是被吓到了,刚要出声安慰一下小团子就听见怀里的小团子说话

“谢谢你”小青,感激的看着眼前的救了自已的人,见小团子说话了,小白便松了一口气

“没事就好,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小白“脑袋有点晕其他的还好”小青软糯的声音传到小白的耳朵里,小白低头看着小青微微泛红的眼睛,又抱紧了一些,小团子软软的,香香的,想着这么可爱的小团子,家里的人在哪里呢?刚才要不是她小团子很有可能不在了

“你家人呢?怎么就你一个人在这?还掉进了湖里”小白,疑惑的问,她在想,小团子是不是被人遗弃了,如果那她就养小团子当妹妹,

“我……”小青话音未落,就听见远处有人焦急的叫声

“青儿你在哪儿啊!”乔柔

“青儿!”岑参元,小青听到了,爸爸妈妈的声音就知道是他们来找她了,

“爸爸妈妈,我在这!”小青向爸爸妈妈声音的方向喊,

“小鬼,你的爸爸,妈妈来找你了”小白“下次可不要轻易靠近水边哟小鬼,再见”,小白说着,放下杯中的小青起身离去,其实小白心里有点小失落本来以为能捡回去当妹妹的,还有就是她没有抱够害!小青见小白要走,便慌忙的抓住了她的衣角

“嗯?”小白疑惑的看着小青的 

“你叫什么名字?你救了我,我应该感谢你”小青知道自己这样有点唐突了,但是这也是下意识的,小白听见小团子,要感谢自己,就只是抓住自己的衣角,慌张的样感觉心都要萌化了

“我叫小白好了,不用感谢了我该走了,你的家人也找到了小鬼,再见”小白说着伸手揉了揉了小青的头,便轻轻地将小青抓着他衣角的小手,拿了下来,走了,小青回过神来人已经走远了,但是,看见小白走的地方,留下了一块小的玉佩,便拿了起来,玉质很好,上面刻着图案,和一个白字,小青紧紧的握住那块玉,心想我一定会找到你!这是小青的母亲,也找到了她

“青儿!”乔柔见自的宝贝女儿浑身是水坐在湖边,连忙跑过去抱起了小青, 

“妈妈”小青,眼含泪水的看着乔柔,眼里的泪水要掉不掉,看着乔柔,一阵心疼

“青儿你衣服怎么都湿了?”乔柔

“我本来想上湖边抓小鱼玩的,可是不小心掉进湖里了”小青说着,眼泪掉下来几颗,听小青她掉进湖里!乔柔心里一阵害怕

“什么你掉进了湖里?有没有受伤?让妈妈看看!”乔柔焦急的,查看小青的身体,

“妈妈,我没有受伤,我被一个大姐姐救了”听见小青说没有受伤,乔柔松了一口气,

“那就好以后不要到湖边玩了”乔柔“你知道救你的女孩子叫什么名字?”乔柔,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