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安

  “红嫁衣小女郎泪两行两排人硬嫁郎、红木梳,红圆镜,白绸带,无人唱”"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王成唱着,从桌上拿着刚买来的拉面吃"好的一天从拉面开始”王成,吃到一半感到点冷想关上窗户就看见小区住户李姗穿着红裙子,期散着头,走进了隐隐见唱歌唱什么就听不见了.

“小姗这么早就出门啊”王城说着又吃了口面,只见李姗没理他低着头往前走,"咋还不理人呢”王成一脸问号,不然后又接着吃拉面

“累死我了可算是接完这一瓶清露了”纪云揉着肩从树上跳下来,“这死老头,天天用清露煮还是这么远”纪云,把幸苦接来的清露小心放进包里,然后往回走,“也不知道老头醒没醒”纪云说着抓紧包带往回跑在路上不小心撞到一个人,

“对不起对不起”纪云赶忙把人扶起她刚碰到女孩的皮肤就感非常的凉凉到她怀疑,她挣倒的不是而是一具尸体“你没事吧"纪云,李姗没有理她只是双目无神,嘴里依然唱着嘴歌.往前走“红女家衣小女郎…”李册,“不对!这人阴气好重!”纪云说着快步拉住李姗“姑娘姑娘”纪云"红嫁衣,小女郎泪两行”李姗.纪云见李姗双眼无神,眼底乌青,穿红衣,红鞋,明显不对,,她不敢当误,认包里拿出一张符纸,贴在李姗面门,对把刚接来的清露洒在符纸上.,分别在手,双耳,后背.撒上,只看李姗浑身一颤,往后倒纪云见状,连忙将人,抱在怀了一会李姗渐渐的醒了,"姑娘你醒了”纪云.“头好痛”李姗伸手揉了揉额头,“这里哪,我怎么在这”李姗“这里是南阳湖边的小道”纪云,“南阳湖?我怎么会到这”李姗,纪云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要不姑娘你先起来?我手麻了”纪云,"啊.好”李姗有些慌忙的起身,“抱歉“李姗“没事没事”纪云.揉了操手腕,抬眼看向李姗。眼里的乌青是淡了些可是阴气却没散,而且这里,四面怀阴、早上阳光根本照不进来,要不是在这里遇到自己恐怕…

"你最近,可是碰到什么或遇到什么怪事了吗?”纪云.“怪事?”李姗眉头微皱的仔细想想最后摇了摇头“没有”李姗、纪云听闻言也没多问从包里掏出三张符纸,递给李姗,"这个给你,可护平安.”纪云,李姗接过手里时感觉有一丝暖流。但是转瞬既逝,"你把这张用红布包上在用金线缝上,随身带着,其于两张分别贴在你卧室的外门,和窗户中间”纪云将三张符纸的用处分别告诉李册

要是放在以前李姗有定会将纪云当成骗子,可是最近发什么的事太多,而且眼前女孩看的年纪不大却救自己让她有种莫明的信服感

“哦好,我叫李姗你是叫什么”李姗,“我叫纪云”纪云笑盈盈的看向李姗,“哦对了我把我的电话号给你,有事打我”纪云说着从包里掏出笔和纸写上递给李姗,李姗刚要道谢就听纪云说

“给你打八拆优惠”纪云冲李姗挑了挑眉,那模样想到就点像骗子了李姗愣了下,随即接过,“那刚才”李姗,纪云秒懂,"刚才的三张符纸不收钱就当是则试以免姑娘把我当成骗子”纪云,“没有没有”李姗连忙否认心里的猜疑散了一些,纪云抬手看了看时间

“这里阴气重我们还是早些走吧”纪云,“嗯”李姗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